今天
從新竹回到台北
湛藍色的天空  好像天堂

 


 

 

 我想阿
每年都要聚在一起
5580

所以要幫我空出來

我要我們一起環島
我要我們永遠
我要兩年變成一輩子

所以要把七月份的某星期留給我喔

先從台中吧!
明年開始喔
三天或兩天的台中之旅 喔耶


DSC_6546.JPG 

 

 

還有說好的 結婚桌
生子也要請吃油飯喔!!!!

 

要走到靈魂最深處

生命的盡頭


 

這是暑假前最後一篇文章摟

學測我來了
雖然不知道會考上哪
我會盡全力  然後放手
因為   我相信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

就像
考上中山女高
然後
我遇見了你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nn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